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1日15时58分 作者:安康人民广播电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汉阴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汉阴县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勇担责任和使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陕南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观看了浮雕和展板,回顾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所走过的辉煌历程,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在汉阴三沈纪念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五四”新文化运动先驱沈士远、沈尹默、沈兼士的生平贡献,瞻仰了三沈昆仲的人生业绩和学术造诣陈列展览,感受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他们勤俭节约,不畏艰难困苦,努力工作,治学严谨的作风。

  在汉阴国防教育训练中心,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知识和汉阴国防教育史普及在内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了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革命教育,将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安康广播电视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