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台二支部召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3日17时44分 作者:安康电视台

  7月12日上午,安康电视台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感受收获,大家在发言中畅所欲言,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受到党的伟大,体悟到伟大的革命奋斗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方向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特别是针对自身思想和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创新不足、业务能力欠缺、存在畏难情绪、工作激情不大、理想信念不坚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加强改进和提高,努力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率先垂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台长胡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党的创新精神为主线,结合我们如何运用好手中的各种媒体武器,发挥好媒体作用,提升媒体影响力,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做了发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同时,他也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善于发现问题,勤于思考,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解决问题的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禹波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回答好“面对新挑战,如何应对本领恐慌,运用好我们手中的武器”这个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行立改的措施和工作新成效,为生存和发展而战,让我们的事业更加兴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