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南民歌培训班在石泉县开班

时间:2021年07月12日17时46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7月12日,由陕西省艺术研究院、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安康市群艺馆、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共同承办的2021年陕西“三区”人才安康市陕南民歌培训班在石泉开班。省艺术研究院院长丁科民作开班讲话,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致欢迎辞,开班仪式由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主持。


  举办此次陕南民歌培训旨在通过深度挖掘民歌传唱在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中的重要价值,充分发挥民歌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民歌艺术普及性强的特点,以歌为媒,以歌传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感恩美好的时代、美好的生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市群艺馆、县区文化馆及部分文化站音乐干部、民歌演唱骨干,市直、县区文博单位、景区景点讲解人员以及旅行社导游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艺术研究院许德宝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冯健雪以及我市民歌传承人夏清华等老师教学、教唱。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进行文旅观摩学习活动,培训结业时将筹划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学员成果惠民展示演出活动,以此检验培训成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