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1日15时49分 作者: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在迎来建党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之际,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在白河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文艺节目汇演、党史知识问答、参观“三苦精神”教育基地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6月30日下午,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白河县仓上镇天宝村党支部、兴达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汇演中,《红歌联唱》、红色故事《带缺口的馒头》、男声独唱《欢聚一堂》、舞蹈《春色满园乐安康》、全体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踊跃参加竞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7月1日上午,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随后,参观了“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及天宝农业园区,聆听穷山恶水变成“石坎坎、金碗碗”的传奇故事,感受“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