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16日17时27分 作者:安康电视转播台

  6月15日中午,安康电视转播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副台长程正国以《党员要有永不动摇的信念信仰,铁肩担重任的使命担当》为题,结合自身工作,为全台党员群众带来一堂生动深刻的授课。


  程正国围绕“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好”二方面入手,阐述了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交流了好的学习方法。

  程正国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二是全台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台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