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一角博物馆开展节日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时间:2021年06月11日17时58分 作者: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

  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为了给游客、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积极参与“五城联创”活动,6月11日,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日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安保工作人员对馆内展厅、办公区、库房、监控室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水、电、安技防、消防等设施及测温设备进行排查,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环境卫生无死角。检查后,我们及时对各展厅微型消防箱内物品进行补充和完善。


  此外,我们还对桂园广场、展厅内外及公共设施进行消杀,做到病媒消杀清死角、疫情防控不放松,为大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


  为保证端午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有序开放及安全稳定工作,馆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对游客严格执行实名登记、验证健康码和体温监测制度,加强对馆内外环境的清扫消毒。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游客的接待和引导工作,保障藏品和游客的人身安全,对于突发事件要按照紧急信息报送要求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

  本次检查,旨在宣传培养树立全馆“文明”生活意识,积极参与“五城联创”活动,不断推动“五城联创”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