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应变能力 确保安全播出

时间:2021年06月16日16时48分 作者:市旅游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在市旅游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平利县支公司、县广播电视发射台联合开展了安全播出应急模拟实战演练。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到场检查指导。


  据了解,本次演练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和程序,播出机房信号、中央一套灾备信号、发电机应急电源切换等流程演练中,播控中心值机人员和技术人员迅速应急处理,确保电视信号不受影响,正常安全播出。技术人员操作熟练,沉着镇定,信号切换画面流畅连贯。随后,还开展了发射台安全保障应急演练和火灾消防演练。

  通过本次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播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提升了突发状况下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统筹指挥、上下联动、协同排除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力确保了全县广播电视节目播出零错播、零失误。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