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结对联建·送教送学”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7日09时38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近日,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赴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送教送学”活动,为农村党员送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学习材料和有声读物以及《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视听资料,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龙泉村党员活动室,支队党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周高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结合龙泉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带头发展好茶叶主导产业,为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周高信为大家阐释了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伟大成果,讲述了我党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我党的优秀品质和鲜明优势,并对龙泉村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结对联建·送教送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