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党史长廊”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年05月17日11时05分 作者: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何万鑫

  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向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对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引导党员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近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充分发挥宣传展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开设多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栏,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题材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来讲好党史故事,营造党史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进入“党史长廊”,一块块党史学习展板,可以让全体党员直观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党史长廊”一块一文化,一步一风景。百年华章,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在全市文旅广电系统率先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一个个展板,构成了一本本鲜活的党史教科书,使党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铭记党的恩情,营造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宣传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