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在大唐不夜城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30日09时48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4月28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康市、铜川市、渭南市等地文旅部门共同主办的“打卡全运西安 畅游文化陕西”2021 “五一”假日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在曲江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安康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钟珊进行了精彩推介,生动介绍了安康文化旅游资源和假日文旅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根据节庆活动和季节性旅游产品特点,深度挖掘安康的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线路产品,持续深化“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城市品牌形象宣传,来安游客持续增加,文旅消费大幅提升,旅游潜力日益凸现,文旅事业发展充满活力,生机盎然。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康各区县、文旅单位推出了50余项特色文旅体验活动和群众文化活动,涵盖景区游艺、惠民演出、美食体验、消费促进等节事活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