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春训会

时间:2021年04月24日15时01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2021年4月23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春训会在国贸大酒店召开,市、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春训会。


  会上,对2020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十四五”及2021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重点任务,市文旅广电局市场科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清浊行动”等专项整治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支队长陈顺禹在会上作了《把握大势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管工作新局面》的讲话,要求各县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奋力实现良好开局;二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执法改革全面落地;三要筑牢执法根基,切实加强执法队伍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抓好文化市场执法监管。

  市支队三级调研员周高信主持会议并作了《旅游执法工作实务》培训,副支队长李天平作了《“双随机一公开”实务》专题辅导,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专家对参训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