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4月23日15时23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4月22日,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高新区第六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安康高新区教体文旅局、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市图书馆、汉滨区少儿图书馆、高新区第六小学承办,安康电视台、嘉汇汉唐书城安康店、樊登小读者安康分会协办。安康市原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黄秀玲,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鄢明建,安康高新区教体文旅局局长刘平平及安康市图书馆、高新区第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康市图书馆成立了高新区第六小学分馆,现场配送图书600册。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向高新第六小学赠送图书100余册。各承办、协办单位精心编排了红色经典诗歌诵读节目,激情澎湃的朗诵激发了现场观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与决心。活动现场,安康市图书馆、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嘉汇汉唐书城安康店联合为在校师生展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激发市民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全民阅读,安康市图书馆即日起将陆续开展“读红色经典 庆建党百年”有奖征文大赛,党史图书进军营、进社区,红色电影展播,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风雨百年路  共铸新辉煌”庆祝建党百年短视频征集等20余项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同时,为方便市民借阅党史资料,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安康市图书馆在主馆及各阅读吧设立了党史图书专架,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