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市文旅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3日14时51分 作者:机关党委

  4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育论一行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责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应珍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局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指导会。


  巡回指导组通过实地踏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安康电视台和安康博物馆的党史教育工作并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认为我局在本职工作和党史教育的有效结合方面特色突出,第一阶段党史教育工作卓有成效。

  指导组指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重视,部署周密,氛围浓厚,措施有力,在档案资料的整理方面标准化、规范化程度高,有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指导组对我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具体努力方向和改进意见,要求我局抓点带面加强对局属单位指导,努力克服工学矛盾,以学习教育推动文旅广电事业取得新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