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课题研究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02日10时02分 作者: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近日,我市召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课题研究座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苏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出席会议并就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课题研究进行了具体指导。课题组相关专家及文化市场执法一线队员分别就执法规范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课题组牵头人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基本框架和指标体系构想,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机构设置、人员管理、培训考核、装备配备、执法办案、信息化建设、形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综合执法法制建设体系、制度建设体系和市场技术监管体系以及规范化课题如何与信息化建设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苏琳强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是一项事关文化市场长远建设的重要任务,承担课题研究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课题研究要立足本省,放眼西部,最终成为对西部乃至全国都有借鉴和指导意义的高质量课题成果。


  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作为文旅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委托承担本次课题研究单位,将以课题研究为契机,不断总结探索队伍规范化建设成功经验,努力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水平,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