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旅行社规范守法经营培训会

时间:2020年08月07日11时23分 作者: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防控经营风险,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2020年8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旅行社规范守法经营培训会,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进行了培训授课。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体检式”暗访评估有关视频,总结分析了旅行社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旅行社从业人员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从旅行社经营风险及其引发因素、旅行社经营管理活动中的不规范行为及其后果等两个方面做了《旅行社规范化经营与风险防控》培训授课。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总工倪世萍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王应珍副局长在培训结束时讲话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总结经验教训,保障旅游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二要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守法经营,用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管理赢得良好口碑;三要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底线,为全市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开展培训,有效提高了旅行社从业人员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意识,对依法维护自身利益和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汉滨、汉阴、石泉、紫阳和高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相关执法人员,全市16家旅行社、11家分社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