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开展迎“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9日17时22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19日,安康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前往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三苦”精神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的生日献礼,随后参观了“三苦”精神纪念馆。展览通过文字、照片、实物真实还原了白河县从修田造地解决温饱到脱贫攻坚奔向小康的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白河人民在长期的艰苦奋斗中形成的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让现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支部书记施昌成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和领悟“三苦”精神,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争当表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