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时间:2020年05月19日10时05分 作者:政办科

  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开展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对局机关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4月24日印发了《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局机关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平台进行全面自查,排查发现网站备案信息更新、相关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对相关问题迅速进行了整改。目前,网站首页下标识码备案号里面的联网备案信息网站名称已一致,社会公益栏目、党的建设栏目已更新。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细化管理、强化培训、优化服务,畅通信息传播渠道,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切实提升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