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全力做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8日14时44分 作者:广电科

  安康电视转播台供电线路1986年建成使用,因建成运行年代较久,近年来线路故障频发,由于维修成本较高,为节约经费转播台常常自行组织职工定期维修线路。日前,2020年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康电视转播台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节目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近期组织技术人员兵分两路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发射机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维护,对供配电系统、信号源系统、发射系统及所有供电线路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机器、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各主要备品、备件是否齐全,提前对各仪器、仪表的工作性能进行科学测试,确保其100%完好率。


  同时,全面启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预案,要求技术人员、机房值班人员全面熟知预案流程和操作方法, 发现问题能第一时间予以科学处置。在大东山转播台职工心里时刻铭记“安全播出无小事”,将打牢安全播出基础,守好“责任田”。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