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市直文旅系统线上知识讲座

时间:2020年03月06日17时18分 作者:局创建办

  3月6日,市文旅广电局以钉钉直播的方式举办“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市直文旅系统线上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分站宣教科主任牛雅莉主讲,以“环保·健康”为主题就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如何提高免疫力、环境保护的意义、健康饮水知识、面对疫情如何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新颖、实用,大家与活动主讲人进行线上互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党员干部防护意识,推进了复工复产和重点工作的开展。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局“五城联创”包联社区晏台村干部职工共103人在线收看了讲座。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