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深入开展全面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

时间:2020年01月22日14时33分 作者:机关党办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积极自查自纠,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和文明节俭的过节氛围。

  一是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市纪监委和教体局派驻纪检组有关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管好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二是广大党员干部承诺践诺,以实际行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带头签订《不收受礼金承诺书》,并公开作出承诺,带头践行廉政承诺,自觉接受局党组、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等歪风邪气。截至目前,我局没有一例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三是发挥行业优势,营造宣传氛围,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利用我局官网、微信等平台,宣传各级纪委监委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的政策规定,公布举报渠道,扩大覆盖面、提高知晓率、提升参与度。并在安康电视台循环播放“进一步加强深化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词条,截至目前,已累计播放109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