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市基层博物馆业务骨干安康集中受训

时间:2018年10月19日14时49分 作者:文物科 王晓华

  为切实提升全省基层博物馆业务骨干的能力水平,10月18日,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安康市文广局承办的全省第三期基层博物馆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安康开班,渭南、汉中、安康、商洛、韩城五市各类博物馆业务骨干等90余人参加培训。

  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调研员朱新文、省博物馆协会副会长谭前学等出席开班仪式。安康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应珍介绍了全市文博事业发展情况。朱新文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机会,准确把握文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心学、虚心学、专心学,立足岗位、学用结合,推进基层博物馆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博物馆规范管理、基层陈列展示提升、藏品及数字资产的管理与利用等内容,并在安康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