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展风采,凝聚合力比奉献”市文广局机关党委举办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年09月30日16时13分 作者:政办科

    9月29日下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祖国母亲六十九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由市文广局机关党委、市直文广系统工会委员会和“五城联创”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展风采,凝聚合力比奉献”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安康博物馆广场顺利举行。机关党委书记王应珍参加活动并热情致辞,还有来自市直文广系统11个党组织的60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设置了“一圈到底”、“鼓舞人心”“十人九足”“砥砺前行”“万众一心”等五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60名队员被分成四组,在拓展师的带领下相互合作,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地完成了各项团队合作项目,充分展示出党员干部们的团队意识和进取意识。

    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深入推动市文广局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本系统五城联创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了运动强身健体、坚韧品质、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增强文广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团结、拼搏、和谐、高效的文广队伍。

    市文广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优化党建活动载体,从支部实际和党员特点出发,大力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主题党建实践活动,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打造富有特色、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品牌,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