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迎春”——少儿舞蹈专场晚会璀璨上演

时间:2018年01月29日08时58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优雅的芭蕾、欢乐的少儿群舞……1月27日、28日连续两晚两场“萌娃迎春”——少儿舞蹈专场晚会在安康剧院璀璨上演。

    “萌娃迎春”——少儿舞蹈专场晚会是我市2018年春节期间“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且是该项活动的首场演出,由此将开始我市城区时长近一个半月,共计六十场包含各个文化服务类别的系列文化活动。

    该少儿舞蹈专场晚会由两场晚会,共24个节目组成。节目有表现孩子们对美的追求,对舞台渴望的芭蕾舞《我的舞台我的梦》,有表现孩子们第一天上学时的激动、兴奋心情的《上学了》,有体现大山里留守儿童对支教老师的喜爱和期盼的《等你回来》,有古典群舞《青莲》,有维吾尔族盘子舞《花儿绽放》,有蒙古族舞蹈《向天歌》,还有陕南小场子形式的《放牛娃儿》,两场晚会用孩子们充满纯真和童趣的舞蹈表演展现出了孩子们的纯净心灵,秀出了孩子们的艺术潜力,带给大家由衷的赞叹和无比的欢欣。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精彩连连,小演员们活泼可爱的笑脸,全体家长及观众的欢呼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