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综艺晚会隆重上演

时间:2018年01月30日09时38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1月2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市文化产业中心承办的“放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专题综艺晚会在安康剧院隆重上演。晚会由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市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致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政协副主席黄骁勇等市上领导观看了演出。

    该场晚会是“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中的专题综艺晚会。晚会由放歌新时代、唱响新民风、共筑小康梦三个篇章组成,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开场舞《鼓悦安康》大气磅礴,舞蹈《采薇》古典唯美,配乐诗朗诵《新时代 新安康》表达了对家乡的深情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殷切期盼,歌伴舞《扬起家训的风帆》、小品《妈》展示了我市新民风建设的丰硕成果,八步景小戏《第一书记扶贫记》歌颂了脱贫攻坚第一线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据悉,安康城区“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从腊月初八开始,到正月十五结束,共计60场文化活动,涵盖了文艺演出、文化展览、读书看报、互动体验、看电视听广播等各个文化服务类别,将以文化的方式,在春节期间,用一道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陪伴安康城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文化年”。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