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关于2017年度网站运行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8年01月26日09时02分 作者:局政办科

根据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网站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迅速门户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自查。现将2017年网站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规范网站管理

局领导高度重视局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剧政务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有关规定对网上政务信息进行了细致梳理,严格按照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规范公开三类进行管理,围绕网上办事和部门服务的相关要求,建立了信息公开审查机制,加强保密审查力度,严格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完善了网络信息上传、管理、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公开内容的性质,完善公开内容的分类,全面加强了我局网站管理工作,做到了网站版块齐全,内容丰富,公开信息及时,达到了便捷于民的目的。同时,高度重视市长信箱的管理,主动接受各种咨询,与广大群众进行网上互动。

二、不断完善,及时更新信息

我局官方网站设“首页、新闻中心、政务公开、业务服务、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党的建设、创建专栏”等8个栏目,做到了板块完整、排列有序。通过首页的图片、文字、公告及相关链接,浏览者可以快捷直观地了解到网站的总体内容,查看到网站的全部信息。及时更新全市文广工作新进展和相关政务信息,2017年度共发布信息484条,其中,2017年度共受理各类咨询及领导信箱32条,办理回复32条。

三、加强培训,及时整改问题

认真组织专人进行专题学习和培训,召开相关业务培训学习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认真学习,熟悉掌握政务公开的方式和程序,严格落实合法、及时、真实、公正、便民的原则,切实做好网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政府网站每季度反馈的网站普查报告,将需要整改的内容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限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中、省、市关于网络管理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落实网站管理责任,积极参加网站建设相关培训,提高网站管理维护水平和运行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

                                                                                        2018126



附件: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pdf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