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严”字当头备战八艺节

时间:2017年09月13日09时41分 作者:
    为确保安康市风清气正的参加陕西省第八届艺术节,安康市组委会纪检组严肃纪律要求为备战省八艺节保驾护航。
        此次八艺节期间安康参赛、展演、展览共计5大类33项,涉及7个县区300余名演职人员,从展演到参赛近半个月时间,参加项目多、演职人员多、持续时间长,为确保八艺节期间安康市各参演、参展单位及其演职人员以“零投诉”为目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参加艺术节相关活动,安康市组委会分别于9月8日、9月11日两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纪检组从严要求演职人员,从严要求参演参赛作品,从严要求纪检监察工作。
        严肃纪律,加强教育管理。要求各演出单位、艺术院团加强演职人员的思想教育、监督管理,既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参演、参展任务,同时也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作风优良,确保遵规守纪。
        严格把关,进行作品审查。对参演、参展的作品严格审查把关,既要保证思想性、艺术性也要严把政治关,要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和文化导向,参演、参赛作品要正本培元,高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好艺术思想主阵地。
        严谨履职,守住纪律红线。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随团监督,同吃、同住、同步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加强过程监督,严肃责任追究,随时开启“探照灯”,牢牢拧紧“纪律弦”,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