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13日08时39分 作者:姜澄
    为切实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专门召开会议,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加强领导,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专门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要求中心上下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确了重点工作与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
        二是突出防范重点。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由中心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人员对监测机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消防、用电、设备运行安全检查,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重要保障期标准配置值班力量,全面实行双人双岗制及24小时值班制。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事故上报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坚决防止信息迟报、漏报、瞒报行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