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室内净化空气的花草有哪些

时间:2017年08月10日08时54分 作者:
室内摆放几种植物,不但增加生机,还能净化空气,让主人的身体更加健康。下面几种肯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
    2.非洲茉莉: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3.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4.银皇后: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
    5.吊兰:能吸收空气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 、所以吊兰又被称为室内空气的绿色净化器。
    6.芦荟:一盆芦荟相当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 盆栽芦荟有空气净化专家的美誉。
    7.常春藤:常春藤是目前吸收甲醛最有效的室内植物。
    8.橡皮树:消除可吸入颗粒物污染,对室内灰尘能起到有效的滞尘作用。
    9.文竹:文竹含有的植物芳香有抗菌成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具有保健功能。
    10.富贵竹:适合卧室的健康植物 ,有效的吸收废气,使卧室的私密环境得到改善。
    11.发财树:四季长青,能比较有效的吸收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污染,对抵抗烟草燃烧产生的废气有一定作用。
   12.绿萝:绿萝的生命力很强,可以帮助不经常开窗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质量
    13.仙人掌: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
   14.君子兰:释放氧气,即使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也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