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检查调研广电扶贫工作

时间:2017年07月19日08时32分 作者:广电科
    7月12日至14日,市文广局副局长周传恩带领市局广电科到平利、旬阳、紫阳三县检查调研广电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平利县五峰山发射台、平利县电视台、平利县八里关村,旬阳吕河镇险滩村,紫阳县高滩镇三平村、毛坝镇瓦滩村等地,围绕高山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县级广播电视台制播能力提升项目,应急广播项目、当年脱贫村广电网络覆盖工作以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检查组对全市广电扶贫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规划项目,提升广电基础设施保障;统筹有线、无线、直播卫星三种覆盖方式,进一步提高广电网络覆盖,总结了经验,做好了工作准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