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荣获多个省级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先进称号

时间:2017年04月27日16时04分 作者:谭波才
    4月25日,省政府在陕西宾馆召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暨全省文物工作会议,总结全省普查工作情况,表彰普查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贯彻中、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此会上,安康博物馆、旬阳博物馆、汉滨区文物管理所被省普查领导小组授予“陕西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树军、周方林、王晓华被授予“陕西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安康博物馆共完成馆藏5740件/套藏品信息采集,占全市普查总量(12178件/套)的1/2,是全市文物普查工作量最大的单位。同时,受市普查办委托,具体负责了全市文物普查技术指导、数据审核等相关工作。旬阳县博物馆共完成馆藏2469件/套藏品信息采集,是全市文物普查工作量最二大单位。同时,受县普查办委托,具体承担了全县文物普查业务培训、技术指导、数据审核,以及非文物系统普查信息采集。汉滨区文物保护管理所共完成馆藏575件/套藏品信息采集,是全市文物普查工作量较大单位之一。同时,受区普查办委托,对全区1072个国有单位文物收藏情况进行了调查,总量位居十县区之最;具体承担了全区文物普查业务培训、技术指导、数据审核,以及非文物系统普查信息采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