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图文标识设计征集公告

时间:2016年12月15日09时19分 作者:
    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全面推进“书香安康”和全民阅读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自主性、多样性的文化需求,安康市图书馆将建设一个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以弥补目前图书馆现有服务空间和时间上的不足,解决8小时以外的服务难题。建成以后的自助图书馆,将采用24小时全开放、无工作人员值守的自助服务模式,读者可自助办证、借还书、阅读。
        现向社会征集“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图文标识设计,该设计将作为统一标识,在今后所建的连锁性“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门面装修中体现。
        一、征集要求

        1、该标识要包含安康市图书馆的Logo,如图:

    2、该标识需体现“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含义的名称,比如“城市书房”、“读书吧”、“阅吧”、“惠民书屋”、“便利书房”。该名称需充分展示图书馆文化内涵,且简洁凝练、主题深刻、便于记忆和传诵。
        3、作品可以手绘,也可以用电脑软件绘制,并附上矢量图及所用字体,并附注作品的创意阐释与说明、参考作品来源。
        4、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应征作品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使用过。
        二、应征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5日
        1、请点击下载《24小时自助图书馆图文标志设计征集报名表》,填好后与作品(电子版)一起发送至邮箱595135121@QQ.com。邮件请备注主题:“24小时无人值守图书馆名称征集”。作品电子版要求为A4纸大小JPG格式文件(如为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拍下高清图片后再用JPG格式上传)。联系人:丁珂咨询电话:0915—3236339。
        2、所有征集设计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
        1、安康市图书馆将对应征作品进行初步筛选。
        2、筛选作品将公布在安康市图书馆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由广大读者朋友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再结合专家评审,评选出最终录用作品并在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公布。
        3、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500元。

        4、作品一经选用,其全部知识产权归安康市图书馆所有,我们有权对被选作品图案文字进行修改。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图文标志设计征集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wh.ankang.gov.cn/UploadFiles/file/20161215/20161215091911_7408.rar

                                                                            

                                                                            安康市图书馆

                                                                            2016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