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青书协书法名家安康采风圆满成功

时间:2016年11月28日09时55分 作者:何万鑫

    11月18日至20日,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组织22名书画名家,来到我市开展走基层艺术采风、交流活动。    

    此次来安康采风的有陕西省青书协副主席、咸阳市青书协主席徐曼娜,咸阳市青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姜志俭,咸阳市青书协副主席吕伟涛,咸阳市青书协副主席淡高武,咸阳市青书协副主席李林等22名咸阳书法名家。书法家们先后来到旬阳博物馆、宋家岭观景台、平利龙头村、紫阳北五省会馆和汉阴三沈纪念馆进行采风,亲身体验安康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独特魅力,书法家们赞不绝口。

    安康秀美的自然风光激发了书法家们创作热情,在上旬阳、平利、紫阳和汉阴,书法家们乘兴挥毫,用酣畅淋漓的笔墨书写出心中的感受,笔下生花,佳作连篇。书法家们还与当地的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亲切交流,手把手指导他们进行书法创作,并现场示范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赠送给书法爱好者。

    徐曼娜表示,这次来到安康亲眼看到这里的干部群众抢抓机遇谋发展的精气神,亲身感受到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独特魅力,是一次很有收获的采风活动,我们会把获得的灵感,转化为有感情、有温度、接地气、助发展的书法作品,为推动咸阳和安康的经济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