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开展“浓情久久 感恩孝老”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1日11时54分 作者:王丹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安康博物馆在重阳节当天开展“浓情久久 感恩孝老”主题活动。
        重阳节期间,安康博物馆累计接待老年观众300余人,并为他们免费提供茶水、休息区等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在博物馆里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同时,在博物馆一楼大厅还开展了木版画拓印活动,将60张精美的寿星老贺卡赠予参与活动的老人。
        此次活动是安康博物馆开展的系列传统节庆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安康博物馆后续将继续拓展社会教育和服务功能,通过举行更多互动类项目,使博物馆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百姓。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