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暑期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09月02日10时18分 作者:李润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在这个暑假小朋友们谈论最多的要数“你去博物馆体验了吗?”2016年暑期安康博物馆全面启动“暑假模式”已先后接待广大青少年体验者4000余人,带给参观者别样的体验,成为当地的一大亮点。

    此次博物馆暑期系列活动分为“泥乐乐陶艺体验”、“木版画拓印”、“大自然探索移动课堂”三大板块,让广大青少年在玩泥中感受陶瓷的魅力,DIY亲手制作一张自己喜欢的木版画,走进博物馆大自然展厅,观看科普短剧,重新认识身边的动植物,让孩子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探索自然的奥秘!截止8月底来自安康城区、西安、成都等地的青少年儿童以及“山里娃看古都”等多家公益机构先后走进安康博物馆参加体验活动,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来自成都的蒋欣宇小朋友这样说道:“博物馆可以把书上的知识变为现实,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历史和文化知识,我非常喜欢这里!”

    安康博物馆作为安康市唯一一所大型综合性博物馆,自2015年11月开馆以来及时转变观念,整合资源,针对青少年策划开展各类特色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博物馆里畅游知识海洋,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