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广局召开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6年08月30日16时10分 作者:汤贵勇
    8月29日,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副局长鄢明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各执法大队长和市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文化厅8月12日全省文化市场执法管理工作推进会, 8月22日全省文化市场监管工作紧急会议,和省广电局8月16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这三个会议精神。市执法支队队长周高信进行了执法检查和扫黄打非业务辅导培训,并通报了各县区执法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鄢明建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抓住加强全市文化执法队伍建设这个中心,突出日常监管和暗访检查这两大工作方式,下半年要抓紧做好执法综合改革、规范行政审批、文化市场转型升级、出版网络市场管理、扫黄打非案件查办、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网络平台管理使用这几项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