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参加第八届西部文博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6年08月15日10时17分 作者:罗娴

    8月10日,市文广局组织召开了参加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各县区文广局负责人、高新、恒口、瀛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鄢明建副局长传达了省上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参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西部文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国家新广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部其他11省市协办的国家级文化会展。本届文博会以“合作、共享、改革、创新”为主题,主要任务是:展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突出文化企业和文创产品宣传推介,强化交易和投融资功能,扩大文化产业项目交流和合作范围。
        会上,各县区就我市参展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展馆设计、展位安排、展销内容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初步确定了10个重点文化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落实了参展文创产品、特色文化旅游纪念品、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宣传推介内容。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