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少儿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分享阅读快乐

时间:2016年07月28日16时43分 作者: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7月26日,汉滨区少儿图书馆与汉唐书城联合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源,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活动前期,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利用网站、微信、海报、现场介绍等形式广泛宣传“你选书,我买单”订单式、菜单式购书活动,向读者发放了《读者推荐购买表》,初步了解读者的阅读需求,共有50余位读者报名参加。推选的10位优秀小读者,由图书馆老师和家长的组织陪同,在书城现场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此次现场采书活动共挑选了各类新书200余册,所选图书经审核后将由汉滨区少儿图书馆统一购买并纳入馆藏,第一时间供读者借阅。
        通过此次“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开展,满足了小读者的不同借阅需求,让小读者自己做主,随心所欲的挑选自己想看的书刊,激发了广大少儿读者读书的乐趣。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