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召开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报告编制培训会

时间:2016年07月05日16时18分 作者:王晓华
    为了深入传达贯彻中、省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报告编制会议精神,确保安康市普查报告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安康市普查办于7月5日召开了全市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报告编制培训会。十县区普查办、市直文博单位负责人和普查报告撰写人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康市普查办有关专家对普查报告编写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工作方式,报告体例,以及相关规范和要求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安康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应珍代表市普查办对普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普查实施五年来,各方面都付出了艰辛劳动,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普查进入工作报告编制环节,它是整个普查收尾和最为关键的阶段。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克服困难,做好保障,迅速启动普查工作报告编制各项工作。同时,要对普查工作进行全面认真回顾、梳理、总结,把工作进展情况和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典型体现出来;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上下一盘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报告的编写、审核和上报工作。
        会上,还对汉水人文生态博物馆群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文物保护规划落实、文物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