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图书推介活动

时间:2016年06月24日17时58分 作者:周启立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便党员干部及广大读者学习党建知识,近日,安康市图书馆推出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暨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图书推介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图书推介途径有三个:一是图书借阅室专架推介,二是室外展架推介,三是市图书馆电子图书借阅机及网站、微博、微信推介。推介的图书共有200多种(包括电子图书和纸质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理论类、党史党建类、综合类。
         这些图书从不同角度研究和回答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际应用价值,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