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到图书馆上“体验课”

时间:2016年04月20日17时00分 作者:袁婷
    在第21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4月20日上午,旬阳县图书馆迎来了上百位幼儿小读者参观体验。
        上午9时,一向安静的图书馆变得热闹起来,县第一幼儿园的中二班、中三班、中四班三个班的小朋友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少儿阅览室、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在少儿阅览室内,一本本漂亮的少儿图书和精美的画册吸引孩子们的眼球,争相围观上前翻阅。在电子阅览室,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电子设备的应用,现场请小朋友操作感受,孩子们兴趣高涨,特别是听到工作人员介绍电子借阅机“肚子里能装很多书”时,小朋友们觉得非常神奇,纷纷竞相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进行讲解。随后,为小朋友们播放了迪士尼影片。参观体验活动在快乐中结束,孩子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