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宣传干部调研安康博物馆建设

时间:2016年04月12日11时10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宣教部
    4月8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周耀生及全省各市、部分县区人大新闻宣传干部一行百余人到安康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应珍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安康博物馆的陈列展览和功能拓展区域,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前期建设和免费开放情况,并对安康博物馆独具地方特色的陈列展览和优美参观环境给予了高度评。
        周耀生指出,安康博物馆作为一座地市级综合性博物馆,是展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体现安康历史文化和现代城市品位的地标性建筑,应进一步加大自我宣传力度,通过引进各种特色展览、创新教育形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扩大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打造安康地方文化建设新亮点。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