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举办文化市场“学法守法,安全经营”主题培训

时间:2016年03月09日06时11分 作者:

    为增强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安全守法经营意识,近日,石泉县文广旅游局对全县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开展了“学法守法,安全经营”主题培训。
    培训中,全体经营业主认真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县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真正做到“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安全经营”、加强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讲解。县文广旅游局分管领导传达了市上相关会议精神,对近年石泉县文化市场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网吧、娱乐场所代表分别做了安全守法经营经验介绍及表态,县文广旅游局现场与全体经营业主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