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法制专场文艺演出在安康剧院举行

时间:2016年02月02日07时38分 作者: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弘扬法治精神, 128日晚上,由市文广局主办的旬阳县法制专场文艺演出在安康剧院举行。

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用优美的身姿,诙谐搞笑的对话,动听的音乐,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晚会。节目寓意深刻,多角度多形式宣传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意义,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既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也让他们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旬阳县文化馆和旬阳县太极城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历时半年多时间创编了这台文艺法制专场演出,从去年十月到年底已在旬阳县各乡镇、重点村、学校巡演30多场,下一步,他们还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演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