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2014年度决算公开

时间:2015年10月30日08时28分 作者:

根据安康市市级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要求,现将我单位2014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是根据中、省、市文化体制改革的要求,20111124日,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为隶属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管理的全额拨款副县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12人,现实有人数11人。

二、部门主要职责

受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委托,承担以下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文化、文物、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市场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指导、组织、监督各县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承担跨县(区)综合执法和大案要案的查处,组织全市性的各类文化市场专项治理行动等工作;

()查处演出、娱乐、网络文化、美术品等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协助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打击防范文物犯罪活动;

()查处违法违规安装和设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接受和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以及走私盗版影片放映行为;

()查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件、网络出版等方面的盗版侵权行为;

()查处各类出版物出版、印刷(复制)、发行活动中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

三、2014年主要工作

(一)全面清理整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

(二)2深入开展 “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三)扎实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工作。

(四)加大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执法检查。

(五)加大对非法广播电台的监测和查处。

(六)深入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加大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培训。

(七)积极配合抓好文化市场“创卫”工作。

四、部门预算收支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一)人员经费。依照201412月底工资表,按国家工资福利相关政策核定的范围为单位实有正式职工,离退休在册人员。人员经费按市编办及市财政局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核定。

(二)日常公用经费。根据《安康市本级单位2014年部门预算表》预算定员定额核定标准及人数进行编制。

五、2014年收支情况

一、2014年度总收入978290.43,总支出751,537.91元,收支结余226752.52元。

二、2014三公经费共计31,219.91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27,315.91(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315.91元),公务接待费用3,904.00  元。

附: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2014年度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