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广电推出微信二维码业务

时间:2015年04月09日09时27分 作者:

4月份起,旬阳电视台利用网站、手机群发平台、内部综治信息平台等媒介,向外推出二维码扫描业务,以此广泛传播自办节目。

近年来,随着手机用户终端扫描功能的兴起,信息传播的方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广播电视传统传播方式受到了严重挑战。要想把自办节目迅速广泛传播出去,除了及时上传到县内各网站以外,微信传播成为最便捷的传播方式。旬阳广电技术人员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总结自去年申办旬阳广电微信平台运营的成功经验,摸索出年轻人喜欢“扫一扫”的性格特点,决定推出微信二维码扫描业务,更便捷更简单向外推介“旬阳广电”微信平台。

有兴趣关注旬阳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旬阳广电”的朋友,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及时迅速了解县内大事小情。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