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关于开展影视戏曲剧本创作人员普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年04月12日16时31分 作者:

依据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安排意见和力促安康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工作需求,决定对影视戏曲剧本创作人员队伍状况进行普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凡从事电影、电视、戏剧、曲艺类剧本创作的专兼职人员,不分行业、年龄,均在登记之列。

二、普查目的

建立从艺档案,掌握队伍状况,以便组织剧本创作及开展业务交流、学术研讨活动,同时组建全市影视戏曲创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策划、评审、辅导、研究人才库。

三、普查方法

登记造册,建立档案。请按附表填写,一人一张,不足部分可复印。

四、工作时间

20124月下旬完成登记,分类建档。

五、业务联络

各县区文广系统请文化馆会同有关方面完成,市直文广系统请各单位配合完成,市直文艺家协会、文艺团体、大专院校请剧协协助完成。具体联络:程贤芬负责文艺家协会、文艺团体、大专院校、市直单位;马旭负责市直文广系统;苗晓琴负责紫阳、石泉、汉阴、宁陕县;高晓阳负责平利、岚皋、镇坪、白河县;王岚负责汉滨区、旬阳县及中省驻安单位;总联络:程贤芬(电话:15929158093,邮箱:2234088130 @QQ.com)。

希望各单位给予支持,促进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附:安康市影视戏曲剧本创作人员登记表 

 

安康市文艺创作研究室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