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康市振兴汉调二黄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国征集汉调二黄优秀戏曲剧本的启事

时间:2012年04月05日09时55分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康市振兴汉调二黄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重点剧目创作生产,再创汉调二黄艺术辉煌,安康市振兴汉调二黄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国征集汉调二黄优秀戏曲剧本,有关事项如下:

一、题材范围及要求:

此次征集的作品为安康汉调二黄演出的多场次戏曲剧本。应征作品以反映安康重大历史事件、改革开放丰硕成果,安康人文、历史、文化,安康城乡精神风貌、新农村建设题材为主,兼顾其他反映现实生活、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题材。

作品要体现时代精神,具有安康地域特色,思想进步、内容健康、形式多样,注重艺术创新和市场效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适应汉调二黄舞台艺术发展需要。

二、版权与稿酬:

应征作品为未转让版权的剧本,作者须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改编他人的作品,须出具该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的有效文字材料。应征作品获奖并被采用,征集方享有剧本使用权、修改权、复制权、演绎权、传播权,剧本作者享有署名权;若征集方对获奖作品两年内不予使用,作者可另行处理。

三、注意事项:

1.征稿时间:201241201271

2.按要求填写征集优秀剧本申报表,剧本用小四号字,A4纸打印,寄送一式两份稿件,同时将剧本电子文本发至信箱:akhjzxb@163.com

3.征集优秀剧本申报表可登录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wh.ankang.gov.cn)查询。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优秀奖和入选奖,总奖金10万元。

1.优秀奖1部,每部奖金3万元;

2.佳作奖3部,每部奖金1万元;

3.入选奖8部,每部奖金0.5万元。

五、特别声明:

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为保障剧本作者权益,防止剧本内容外泄,未入选作品,均在组委会的监督下集中销毁。

六、投稿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兴安西路(市图书馆院内)

陕西省安康市振兴汉调二黄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725000

电话:09152285731

0915—3212551

联系人:何媛媛    (手机:13992519516

附件:陕西省安康市征集汉调二黄优秀戏曲剧本申报表 

 

                       安康市振兴汉调二黄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