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博物馆多措并举给力“双创”

时间:2011年03月14日16时46分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34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决战大会精神,旬阳县博物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超前思考,精心谋化,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县上动员大会后,县博物馆专题研究部署“双创”工作,成立了以支部书记、馆长任组长,副馆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组负责人为成员的“双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双创”片区工作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确定两名人员专职办公。制定了《旬阳县博物馆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和《旬阳县博物馆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规划》,明确了“双创”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考核办法,细化量化指标,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考核奖惩,形成了齐心协力抓创建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按照县爱卫会的部署,制定了 “双创”工作宣传教育规划和年度计划,结合“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参与全县春季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经常性的健康知识教育,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教育知识面,使健康教育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三是健全制度,规范要求。结合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该馆进一步完善了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卫生检查制度、义务清扫制度、门前四包制度等,强化了环境卫生管理机制与灭“四害”工作措施。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