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山东济南开展项目招商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1日16时36分 作者:政办科

  在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军带领宁陕县、汉阴县、高新区文旅部门和重点企业积极开展了上门招商和会议招商活动,全力推介安康文旅项目资源,寻求合作商机。

  9月20日,我局邀请山东华策上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郑远元集团山东分公司、山东陕老乡旅游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亿家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泰隆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当地20余家重点企业召开了“安康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会”。会上王军副局长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安康既是一方多元文化交融的“沃土”,也是一方生态旅游开发的“净土”。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地,享有“天然生物基因库、中国硒谷、中国茶乡、西部水城”等美誉,文旅产业已成为安康绿色循环发展最具潜力的希望产业。他期待山东各界更多关注安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好山好水好安康,将通过真心真意接洽、专业专注交流、贴心用心服务,欢迎各类市场主体来安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市文旅广电局重点对“秦巴1号风景道“和“安康一湖两岸“项目做了专题推介,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汉阴县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公司、安康春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文旅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宁陕县文旅广电局局长吕宣强等相关县区文旅局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活动期间,王军一行还先后到济南高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山东嘉华旅游集团上门精准招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