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旅局举办市直系统职工健康科普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2日14时40分 作者:局创建办

  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目标下,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政府主导与全社会的广泛参与,2019年9月12日早上,安康市文旅局举办了“知未来、防未来、健康活未来”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健康大讲堂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倡未病预防的健康方式,旨在培养职工正确应对和防治疾病的能力,培养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要“关注健康、管理健康”的“大健康”理念,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健康管理专家高秋霞女士,就如何通过基因技术提前了解自己的健康风险,未病先知,就十大慢性病、重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预防,以及科学合理的制定自己的健康管理方案、进行了专题授课。


  40余名职工倾听了讲座,参加讲座的机关干部被授课内容深深吸引,很大的提高了机关干部健康预防意识。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讲座,授课者声情并茂,听课者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健康讲座很实用,尤其是对提前知道自己的健康风险,做好早期预防,提高生活质量具有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